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争当合格党员,争当合格办公室干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6-06-17阅读次数:

6月15日,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学校办公室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公室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第一会议室开展了以“争当合格党员,争当合格办公室干部”的主题党日活动。校长刘民钢同志、校学术委员会主任曾其林同志、党建督导员周诗惠同志参加活动并作了点评指导,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支部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袁亮同志主持。

活动在严肃活泼的气氛中举行。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现场缴纳党费,党支部组织委员于雪同志为全体党员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党员代表杨咏梅、王晓东同志分别作了“‘两学一做’活动心得体会”和“新时期如何当好校办秘书”两个主题发言,党支部书记袁亮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上级关于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文件精神,并从“锻造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践行高度自觉的大局观、切实履行抓落实的基本职能、构建新形势下的工作新机制、敢于担当把关,维护学校形象”五个方面具体谈到如何做合格党员,合格办公室干部。

老领导曾其林同志围绕活动主题作了点评,他指出办公室党员干部要从忠诚敬业上下功夫,注重培养和提升语言文字表达、严谨细致、干净利落办事以及协作共事等方面的能力。党建督导员周诗惠同志高度评价了本次党日活动,强调了遵循入党誓词、加强党性修养对办公室党员干部的重要意义,并建议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

最后,校长刘民钢同志作总结讲话,指出学校办公室作为学校中枢机构 ,要注重弘扬和传播正能量,提高工作执行力;要讲究工作方式方法,善于维护班子团结;要敢于担当,甘于奉献,不断提升服务师生群众的能力,让大家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和迫切性,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党员肩上所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认真学习党章党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学在日常,用在日常,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切实规范言行,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和合格办公室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