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我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6-01-22阅读次数:

    120下午,猴年新春来临之际,我校在老干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党委书记肖波、校长刘民钢、副校长周坚出席会议,老领导孙武亮、徐广文、罗国轩、谭立烽、傅祖荫、李胜杰、刘大川、胡健华、田随明、周诗惠参加座谈,参加会议的还有校老年人协会和老教授协会其他负责人、离退休各支部书记、部分老同志代表及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校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等40余人。会议由校长刘民钢主持。

周坚副校长首先向大家通报了2015年学校主要工作和2016年工作思路。与会老同志听了汇报,对学校在从严治校、思想作风建设、办学定位、发展思路、内涵建设、提升核心竞争力等方面所做的谋划和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给予了很高评价。

老协会长徐广文、老教协会长罗国轩分别简要汇报了去年“两老”协会的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协会工作打算,希望学校继续关注和支持协会的工作。老领导谭立烽、孙武亮、李胜杰、胡健华、刘大川对学校今后发展思路和办学定位,及进一步发挥老教授老专家作用等都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想法。陈文麟、印兆庆、张敬兰等同志也纷纷发言,对2016年学校工作思路中的“布局合理、交叉渗透、充满活力、协调发展的大食品学科建设格局”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感谢校领导主动关心老同志,为老同志谋福利办实事,感谢各职能部门给予老同志的关心和帮助,并充分肯定了离退休处的工作。

肖波书记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评价了老同志们所做的贡献,他感慨地说:老同志的发言可谓真知灼见,视角独特,令人脑洞大开,老同志们有水平、有经验,是学校建设发展的宝贵资源,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学校建设发展。他提出:这样的座谈会以后要坚持一年两次,每学期召开一次,并叮嘱离退处工作人员一定要做好老同志的服务工作,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一定要做到位。最后肖波书记代表校党委、行政向老同志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大家拜早年,祝大家健康长寿、新春快乐!

室外天寒地冻、室内温暖如春。座谈会上和谐满满,掌声阵阵,浓情厚意令人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