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学校部署安排放假前后及新一年相关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6-01-18阅读次数:

114下午,学校在常青科学报告厅召开中层干部大会,就放假前后及新学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校领导肖波、刘民钢、周坚、项喜章、檀坤华、孙向阳、谢宋和、侯永清,学校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肖波主持会议。

校长刘民钢对放假前后的相关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他要求放假前各二级单位要按照政策、合理分配、程序规范地做好本单位年终分配工作,认真严肃地做好期末考试的各项工作和完成好五、六、七级职员制申报评审工作;寒假期间要加强对学生安全教育,做好留校学生服务、校园安全管理及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他希望各位中层干部利用假期提前思考静心谋划学校2016年的重点难点工作。

副校长周坚就2014年学校分配调整情况及执行2015年年终分配的政策、要求及原则作了阐释说明。

党委书记肖波在会上发表讲话。他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一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关于学校2016年工作的主要考虑,将其概括为六个关键词:“精准办学”是指学校要在中央关于加强供给侧改革的精神指导下,努力做到精准定位、精准施策、充分利用优势特色学科群建设,培育高品质有特色人才等;“审核评估”是指要高度重视明年国家将要对学校进行的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及早准备,着力强基础、补短板、抓规范;“创新驱动”即是学校要以主要服务行业、领域的需求入手,为国家和我省粮食产业经济发展、为科技兴粮、人才兴粮而大力开展科技创新;“条件建设”是指学校要继续加大教学科研各项平台建设,加强师生生活设施建设;“内生动力”是要加大综合改革和专项改革力度,进一步激发干部员工爱校荣校的责任感,事业心;“从严治党”要做到具有忧患意识,治庸治懒治腐,努力做到“三提”,保持学校“三清”。他强调,近期要着力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年终分配工作要做到合规合理,民主公开;二是注重民生要做好走访慰问工作;三是“两节期间每一位干部都要把好廉政关;四是要牢记安全生产大于天,校园安全工作任何时候都不能掉以轻心;五是各单位各部门要对2016年的工作要早思考早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