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校领导刘民钢一行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4-09-16阅读次数:

7月24日上午,烈日炎炎,校长刘民钢、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副校长孙向阳等一行分别到招就处、基建处、后勤集团、后管处,慰问了暑期依然奋战在工作一线的教职员工。校办、宣传、工会等相关部门陪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在招生录取工作现场,刘民钢校长认真听取了招毕处吴小玲处长对学校今年在各省、各批次招生录取情况的简要汇报。今年,学校招生工作形势喜人,高分录取人数大幅增加,生源质量得到不断提升。在湖北省普通文理本科二批录取中,我校理科投档线高出批次线44分,文科投档线高出批次线38分,创下历史最高水平;外省生源充足,湖南、安徽、江西等省投档线接近当地一本线。
    刘民钢校长对招生录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当前招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招生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的第一环节,生源质量关系到学校人才培养的质量,事关学校发展大计,要坚持主动作为、加强宣传、拓宽渠道、积极协调,确保招生任务的顺利完成。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在招生录取工作中,严格遵守招生纪律和招生政策,实施阳光工程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学校选拔更多的优秀人才。

随后,校领导亲切慰问了基建处、后勤集团、后管处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各部门继续发扬奉献精神,战高温斗酷暑,狠抓工程建设,加快工作进度,同时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控制工程质量。各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尽职尽责,为学校的中心工作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