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校党委中心组再次扎实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3-11-01阅读次数:

1030,按照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和校党委的具体安排,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夕,学校领导班子再次深入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校党委书记、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王祚桥主持。

王祚桥同志进行了领学,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十八大后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新方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相关讲话的基本精神、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八项措施>的通知》的具体要求,以及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同志关于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系列论述等。班子成员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边学习,边思考,边提高,一致认为这次学习非常及时,非常必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对教育实践活动重要性的认识,对于提高对照检查材料的撰写质量,扎实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认识基础和理论基础。

学习活动持续了一天的时间。王祚桥同志最后强调:全体班子成员要认真对照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要求,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的基础上,对照党章、对照廉政准则、对照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群众提、自己找、领导点,找准查实自己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制定好切实有效的措施,形成高质量的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要继续开展交心谈心活动,把问题谈深、谈透,进一步增强班子的团结,为开展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营造良好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