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规章

武汉工业学院试卷保密室使用管理规定 (2008年4月)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3-04-28阅读次数:

 

试卷保密室承担着国家级和省级以及校级统一考试试卷的存放任务。为了安全、高效、合理、有序的使用好试卷保密室,试卷保密室按“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进行管理。
    1、试卷保密室的使用部门:教务处、研究生处、继续教育学院。
    2、校保密办负责试卷保密室资质年审,平时钥匙管理,值班必需品配备,保密设施的更换等。
    3、保卫处负责试卷保密室的技防、人防、物防等的监控,配合使用部门加强安全管理。
    4、使用部门的兼职保密员应在每次考试试卷进校前,提前到校保密办领取试卷保密室的钥匙,协同校保密办工作人员做好试卷进入前保密室的安全与通讯检查。
    5、考试试卷进入保密室后,校保密办指派专人协同使用部门的兼职保密员与保卫处沟通,将监控设备调至主监控屏,确保试卷安全。
    6、考试试卷进入保密室后,使用部门要落实值班人员,明确职责,做好值班日志记录。
    7、考试试卷进入保密室后,进门钥匙由值班人员管理,室内试卷存放门钥匙由兼职保密员管理,保密柜钥匙和密码分别由不同的负责考试工作人员管理。
    8、试卷保密室“专室专用”,严禁堆放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考试结束后,使用部门要做好室内清理,清洗值班室床上用品,归还钥匙于校保密办。
    9、本规定由校保密办负责解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